關於徐薇

HOME > 關於徐薇 > 總經理的話

認識總經理 江正明

  • 徐薇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負責人
  • 高中數學名師
  • IBM公司系統總工程師
  • 美國西北大學電機碩士、博士班
  • 清華大學電機系
  • 建國中學

徐薇英文自國、高中英文轉型成兒童補教加盟市場即將邁入第十個年頭,跨越兩百多家加盟的徐薇英文,承蒙每一位加盟者過去的協助與支持,也促使徐薇文化不論在教材的充實、專業形象以及宣傳上都力求完善。因此完整、扎實教材開啟了英文專業課程第一把交椅的形象,期盼能與全省分校攜手共創佳績。

徐薇老師品牌優勢

徐薇老師為台灣家喻戶曉的王牌英文老師,自1994年至今,所主持的英文教學節目一直是台灣各大電視台、廣播電台久播不衰的常青樹。

徐薇老師媒體優勢

徐薇老師為全台灣知名度最高、形象最佳的教育專家,受訪無數,在各大媒體的曝光,不斷推廣「徐薇英文UP學」的教學理念,被媒體定位為台灣第一補教名師,因與媒體有良好的互動關係,在商業的行銷推廣上更具優勢。

徐薇老師教學優勢

徐薇老師根據二十多年來教授國、高中英文的教學經驗,清楚掌握高中生在英文語法在哪個環節上易搞混,用獨到、獨創的解說引導學生,啟發學生的學習思考邏輯,把文法背後的「為什麼」告訴學生,讓學生觸類旁通、舉一反三。認為在中文的環境裏學英文,應該要先透過元素的累積,藉由-「深度理解Understand」與「扎實練習Practice」,才能有效率地學好英文,有別於一般兒童美語,「徐薇英文UP學」更著重聽、說、讀、寫能力的全方位提升,為正處在黃金學習階段的小學生精心規劃的一系列教材。

多元E化的創新優勢

自行研發多媒體數位教學系統,運用科技軟體為孩子豐富學習的樂趣,並搭配網路回家功課(有拼字練習、語法遊戲、口說點讀筆作業及線上遊戲)顛覆了傳統的學習模式,讓學習不再只有CD陪伴,複習、學習垂手可得。

行銷策略優勢

長久的行銷在於口碑的建立,完整的學程規劃,設計出來的基礎班教材新穎且學習多元化、菁英班的教材扎實且有效率並具有延續性。因此教材的獨特性就是徐薇英文最好的行銷策略。「當場學、當場懂、當場作、當場會」讓孩子不帶任何疑問下課,相信這才是讓每位學生學好英文的最佳方法,也是每位家長為孩子學習英文成效的必然選擇。
操作簡易,系統完整,不受限於中外籍師資,有利於加盟體系迅速發展。

優勢(一): 所有教材均配合點讀筆錄有外籍老師正統發音,不需依賴外籍老師,除去外師缺乏或不易管理的缺點。
優勢(二): 文法寫作等較高難度的教學均已有徐薇老師講解,不受限於優良師資難尋的困擾,並確保學生的學習成效標準化。
 

這些年來徐薇英文總部與盟校齊心戮力,所有的班主任都秉持著「加盟徐薇、永續經營」的理念,達成質與量的全面提升。徐薇英文的魅力品牌早已冠絶群倫,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補教王國。以企業化經營模式的徐薇英文,帶領所有加盟分校的教學品質達到水準之上,徐薇老師期許更多學生往更卓越的學習目標邁進,邀請您一起聯手建築英文教育的希望工程。